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在安化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
作者:   |   来源:安化县乡村振兴局   |   发布时间:2022-06-06 09:11   浏览:

安化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


6月2日,安化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安化县委书记石录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化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潘文剑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宣读了安化县乡村振兴领域专项监督工作清单,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相关乡镇、村和驻村工作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

石录明要求,全县上下要拧紧思想之弦,全面认清工作形势,要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创先争优必须跟上,工作短板亟需补齐,政策机遇切实抓住。

石录明要求,要突出问题整改,全力巩固脱贫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将问题整改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狠抓整改落实,确保评估质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圆满完成国家后评估考核工作。

石录明要求,要聚焦乡风文明,全速推进美丽屋场创建。乡村振兴是一篇大文章,需要全县上下主动作为、积极探索,找准切入点,要坚持突出重点,稳步推进;坚持上下联动,协同发力;坚持宣传引导,营造氛围,以美丽庭院“六个一”和美丽屋场创建助推乡风文明,形成美丽乡村共建、共治、共享、共管的良好氛围。

石录明强调,要狠抓责任落实,全域汇聚振兴合力。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强化督导责任,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全面振兴开新局、见实效。

图片

会前,全县乡镇(区)党委书记和部分村(社区)支部书记前往赫山区、艾华集团、资阳区等地的乡村振兴示范点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安化县领导胡能华、谢可赞、曹石多、王思婷、杨华锋、龙要平、杨正华参加会议或学习考察。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