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在安化 > 工作动态
乡村振兴:唐要善一行到南金乡宝塔山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张擎柱   |   来源: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10 13:12   浏览:

6月8日,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唐要善,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饶谦学一行到南金乡宝塔山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中,唐要善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对宝塔山村乡村振兴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发展村庄发展规划,充分肯定了农旅结合的产业发展思路。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抓紧、抓实库区交通建设带来的发展机遇,保护生态环境,精准使用移民资金促移民家庭产业发展的工作要求。

在村游客接待中心,唐要善一行详细了解了接待中心建设和为村集体经济创收等情况。唐要善强调要“用好、用实、用活”移民资金,紧抓村集体产业、移民家庭产业两个重点,因地制宜走出乡村振兴的新路子,带动农旅全面发展,为移民群众增收致富。

益阳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冬明,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映云,安化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