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在安化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题调度会
作者:   |   来源:安化县乡村振兴局   |   发布时间:2022-06-17 15:19   浏览:

安化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题调度会


 6月15日,安化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题调度会,全面掌握当前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安化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潘文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杨正华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单位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围绕产业发展、就业帮扶、医疗保障、农业产业等方面作了汇报。


潘文剑表示,各行业部门要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要迅速出台相关文件,摸清工作底数,全面落实工作要求。要加强政策宣传,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政策无缝对接、落实到位、落地见效。县驻村办要根据会议协商要求下达任务清单,指导培训好驻村工作队,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各相关部门要压实各方责任,建立工作台账,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导督查,严肃工作纪律,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