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在安化 > 工作动态
县乡村振兴局:“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   来源:安化发布   |   发布时间:2023-06-26 16:07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职工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普及禁毒知识,626日,县乡村振兴局开展禁毒知识集中学习活动机关全体干职工


  “国际禁毒日是哪一天?”“毒品有哪些种类?”“毒品有哪些危害?” 会上,通过禁毒条例进行通篇传达,现场问答的方式使干职工对这些都有明确的认识。随后,观看禁毒题材视频,使干职工深刻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对家庭、对生命健康的危害,进一步提高干职工抵御毒品的能力。

会议强调,全体干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禁毒知识的学习,提高禁毒意识要充分利用各种方式广泛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提高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