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关于2023年江南光明公租房分配抽签结果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4 14:44     信息来源: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浏览数:

本次江南光明公租房分配共收到24户意向登记名单,经初审单位初审,县住保中心复审、部门联审、入户调查等程序,共有24户对象纳入本次江南光明公租房分配,24户对象按时到达抽签现场(江南社区三楼会议室)参与抽签。整个抽签过程由安化县公证处公证人员进行现场公证,确保抽签结果的公平、公正、有效。

现将江南光明公租房分配抽签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日期:2023年4月24日至4月30日,共7日。有异议对象可在公示期内向县住保中心提交书面异议报告,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视同认可本次抽签结果。

联系电话:0737-7291469。

附件:江南光明公租房中签登记表.docx

                                                                                    安化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2023年4月24日

责任编辑:县住房保障中心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