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小天使”来安化黑茶博物馆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1 10:30     信息来源: 县文旅广体局     浏览数:

“公益小天使”来安化黑茶博物馆啦!

 2022年1月21日,在安化县义工联老师的带领下,一群群身着黄色制服的公益小天使们来到安化黑茶博物馆。安化黑茶博物馆采用中国传统楼阁式建筑风格,造型宏伟,风景优美,是全国第一家的黑茶专题展示博物馆,融收藏展示和观光旅游于一体,是中国黑茶之乡的标志性建筑。

主楼一至三楼为陈列展厅。一楼以《神韵安化》为主题,展示安化山水风光、古道廊桥、英杰人物;二楼以《黑茶飘香》为主题,分七个部分展示安化黑茶的发展历史和黑茶文化;三楼以《岁月留痕——安化匾额碑刻文物陈列展》为主题,展示安化的人文历史。

 

通过参观给公益小天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文化课,小天使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非凡,唤醒了大家对家乡的认同感与自豪感,激发了对参与家乡公益事业的真挚情怀。

责任编辑:县文旅广体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