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召开迎省级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推进会
作者:夏俊尚、王涵奕     发布时间:2021-09-29 16:46     信息来源: 安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数:

为扎实做好迎接省级营商环境评价准备工作,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落地落实落细,9月28日下午,安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迎省级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推进会,进驻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行政职能单位首席审批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湖南省行政效能电子监察规则》。随后,对优化营商环境测评指标进行解析,通报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的业务汇聚完成情况,并提出落地实施的具体途径与要求。

最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智理从三个方面对迎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对标对表,以评价促提升;三是要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持续优化营商政务服务环境,全面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县发改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