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塘镇:深入学习《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规定》
作者:廖澄铖     发布时间:2022-04-22 11:20     信息来源: 安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数:


“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规定》,各职能部门要对标对表落实好工作职责。”龙塘镇党委书记夏玉中在4月21日的镇村干部大会上说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龙塘,龙塘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紧密结合当前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规定》,达到“三个实现”。一是实现了党员干部都知晓。通过中心组集中学习、镇村干部大会集中学习、微信公众号推送、宣传展板公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村村响每日播放、宣传车到点“打卡”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并纳入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二是实现了党员干部都重视。镇党委、政府组织职能部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进一步明确优化营商环境组织领导,强化人员力量配置和经费保障,将工作成效纳入部门绩效考核重要内容之一。三是实现了党员干部受监督。明确镇纪委不定期走访辖区内企业,听取企业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将“工单”交办给责任部门,要求相关单位“接单后”,做到“当天交办、当天行动,限时反馈”。

下一步,龙塘镇将抢抓当前发展机遇,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坚持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图 谌文敏/文 廖澄铖)

 

责任编辑:县发改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