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安化经济发展
作者:夏梦婕     发布时间:2022-05-25 20:53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数:

为加强法制乡村建设,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助推经济发展,2022年5月25日,安化县人民检察院参与县普法守法办公室和县人大常委会“司法公正安化行”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在东坪镇城西社区组织的五月农村法治宣传月暨司法公正安化行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手册、工作人员答疑等方式,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除打击危害营商环境的各种行为,保护企业的合法经营外,注重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同时县人民检察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广大群众宣传有关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犯罪活动的常用手段、表现形式以及防范方法等知识。本次活动向现场群众发放各类宣传手册300余份,答疑40余人次,以检察力量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责任编辑:县发改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