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金乡: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市场主体
作者:刘爱     发布时间:2022-06-02 08:22     信息来源: 南金乡人民政府     浏览数: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的服务市场主体,近日,南金乡将政务服务中心的市监窗口搬到了各村。5月30日,将军村村民周先生正在村民服务中心办理餐饮营业执照,跟以往不同,这次他在村民服务中心就能把相关手续办好,不需要跑到十几公里的乡镇政务服务大厅。

市场主体是经济的源头活水,是保就业、保民生和稳经济的关键。从5月26日开始,乡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武装部长陈勇刚带领市监所工作人员到各村对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进行宣传;引导无照经营办理登记注册,依法开展经营活动;收集有意向办理注册登记的个体户资料,并在村级便民服务中心指导办理,真正将业务办理搬进了百姓家门口。这一举措进一步简化了程序、优化了服务,通过全程帮办,让市场主体能够享受更优质、更舒心、更高效的服务。截至5月31日,共收集有意向登记注册60户,办理注册登记25户。

责任编辑:县发改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