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6
湖南省“为了花朵的微笑”第三轮佳祥助学项目在安化县启动
作者:张望香     发布时间:2020-10-26 20:01     信息来源: 县司法局     浏览数:

10月23日上午,湖南省“为了花朵的微笑”第三轮佳祥助学项目在安化县启动。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益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道安,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肖义,省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侯迁广,益阳市司法局局长曾戈彬,益阳市卢佳祥基金会理事长易文、益阳市佛教协会会长、白鹿寺方丈明良法师以及各市州司法局局长、分管局长和社区矫正工作科(股)长,部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式上,肖义和黄道安致辞,分别介绍了安化和益阳在“情暖高墙·关爱孩子”的相关举措。易文介绍了湖南省“为了花朵的微笑”自2017年5月启动以来的相关情况。明良法师对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的关心进行了呼吁。

 

(上图: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肖义致辞)

 

(上图:益阳市委政法委书记黄道安致辞)

 

(上图:益阳市卢佳祥基金会理事长易文讲话)

 

(上图:益阳市佛教协会会长、白鹿寺方丈明良法师讲话)

傅莉娟对安化司法行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做好下一阶段“情暖高墙·关爱孩子”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立足特殊群体,以更高站位服务发展大格局:二是提升水平,以更强担当实现帮扶新跨越。三是广纳爱心,以更大合力确保工作有新成效。

 

(上图: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讲话)

启动式现场,益阳市卢佳祥慈善基金会与湖南省司法厅签署合作协议,将捐赠善款52万元。白鹿寺基金会与益阳市司法局签订合作协议,捐赠善款20万元。益阳市12家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共捐赠善款35.8万元。益阳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黄灿为2家基金会和12家爱心企业授予了荣誉牌匾。此次活动捐赠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服刑人员困难未成年子女的爱心助学。

 

(上图:益阳市卢佳祥慈善基金会与湖南省司法厅签署合作协议)

 

(上图:白鹿寺基金会与益阳市司法局签订合作协议)

 

(上图:爱心企业捐赠善款)

 

(上图:益阳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黄灿为2家基金会和12家爱心企业授予荣誉牌匾)

 

(上图:2家基金会和12家爱心企业合影)

启动式上,民革省委志愿者中心志愿者代表陈礼分享了他及他们这群志愿者做公益事业的收获和感动。

 

 

(上图:民革省委志愿者中心志愿者代表陈礼分享做公益事业的收获和感动)

期间,傅莉娟、易文、汪琼一行来到了安化县柘溪镇等地对帮扶儿童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迎难而上,并为他们送去了学习用品等爱心大礼包和助学金。

 

(上图: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益阳市卢佳祥基金会理事长易文、安化县司法局副局长汪琼一行对帮扶儿童进行了实地走访)

责任编辑:创卫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