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小寒到仙溪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周锡辉  杨琦     发布时间:2020-05-20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     浏览数:

5月19日,县政协副主席廖小寒到仙溪镇三星村、龙丰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协秘书长刘学军参与调研。

 

廖小寒一行认真听取了三星村、龙丰村村支两委、驻村帮扶工作队关于“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七个一批”开展、“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未脱贫户和脱贫监测户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汇报,就目前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与镇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进行了交流探讨。

廖小寒对两个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都给予肯定,围绕当前扶贫工作,廖小寒要求,一是做好“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实行挂图作战,将工作落细落实,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及时间,加强领导、及时跟进、逐一销号。二是做好脱贫户稳定脱贫、贫困户防止返贫、“边缘户”致贫工作,实行一户一策,根据不同户情采取不同帮扶措施,做到对症下药。三是做好群众满意度工作,关注信访问题、舆情问题,确保“和谐”脱贫。四是三方联动,镇联村领导抓牵头督导,驻村帮扶工作队抓业务指导,帮扶责任人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开展自查互查抽查,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致力争先创优。

 

廖小寒一行就“回头看”反馈住房问题上门进行了查看,并督促镇村两级、驻村帮扶工作队做好销号整改工作。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