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政协副主席卜铁洪一行视察我县石煤矿整治工作
作者:肖辉     发布时间:2020-06-01     信息来源: 县政协提案委     浏览数:

2020年6月1日,益阳市政协副主席卜铁洪率领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研究室和10名市政协委员对我县石煤矿整治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卜铁洪一行先后来到龙塘乡岩门石煤开采场、东坪镇杨林石煤开采场等现场,查看矿区生态环境整治修复、安全生产监管、污水处理情况。每到一处,市政协视察组都认真听取有关责任人的情况介绍,并现场就有关问题进行询问。

我县纳入整治范围的石煤矿山有6处,均已按照要求完成整改,治理修复面积16.26公顷,复绿面积10.3公顷。

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了解全县石煤矿整治工作后,卜铁洪对我县扎实开展石煤矿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卜铁洪说,开展石煤矿综合整治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要求,结合安化实际,强化监管、综合施策,进一步巩固石煤矿整治成果。

县政协副主席王运明和有关乡镇、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