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第1117号提案办理工作见面会
作者:肖辉     发布时间:2020-06-09     信息来源: 县政协提案委     浏览数:

为切实将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6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在县农机事务中心召开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第1117号提案办理工作见面会。联名提案人、市政协委员王益文、刘化、王运明应邀出席会议。

安化虽然是全市的产茶大县,但机械化水平不高,生产效率低下,茶叶生产适用机械缺乏已成为制约安化茶产业发展的重要因素。针对这一突出问题,市政协委员王益文、刘化、王运明通过充分调研,在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期间联名提交了《关于加大对茶叶生产适用机械研发装备扶持力度的建议》提案。

见面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市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前期调研情况和办理思路,协办单位市科技局作了补充汇报。

王益文、刘化、王运明对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第1117号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承办单位能进一步加大办理落实力度,以茶叶生产适用机械为重点,大力促进安化茶产业发展实现新突破。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曹卫飞在表态发言时强调,承办单位将本着负责任的态度,进一步做好提案的办理工作,及时抓好与委员的沟通联系,同时也表示将按照委员的意见建议逐项抓落实,不辜负政协委员的期望,从而更好地推动全市茶叶生产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