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来时路 奋斗新征程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学习课堂”7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罗雅琴     发布时间:2020-07-27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     浏览数:

  

7月27日,县政协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学习课堂”7月份集中学习,县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委室主任、副主任,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学习。

按照“2+X”的学习模式,集中学习了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相关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党史国史是各项事业前进的必修课》。

县政协教卫文史委主任黄正良作了中心发言,用“八个方能”总结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从自身的工作实际出发,表示将通过搜集史料、出版相关书籍、古籍翻印及电子化等方式,大力挖掘安化红色资源,讲好安化故事,宣传安化先进文化,传承红色精神。

在自由发言环节,其他党员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谈了体会,深刻认识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担责”,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国史,深刻把握初心使命的具体内涵,牢记来时的路、脚下的路和未来的路,以史鉴今,以史资政。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