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政协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四期)顺利结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07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     浏览数:

8月4日,安化县政协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四期)在韶山红色教育培训中心顺利结业。本次培训班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廖小寒带队,县政协委员、乡镇政协工作负责人、政协工作者等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用专题教学与现场学习相结合的模式进行,精心安排的课程、名师们生动细致的授课,让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很及时很管用,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既拓宽了个人的见识,也达到了提高了自身履职水平的目标。此次培训既有《睹主席遗物 传红色基因 奋进新征程》、瞻仰毛主席铜像、举行献花篮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等传承学习红色文化的专题教学;也有《习近平强军思想与国防安全形势—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等理论知识的专题授课;还有《加强和改进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等提升委员履职能力的业务教学。

培训期间,廖小寒表示,此项培训旨在帮助各位委员熟悉政协工作,提高履职能力,为有力有效推动省政“7+4+5+3”重点履职工作和省市县重点工作提能增效。他强调,政协委员要坚定政治立场,政协委员的头衔既是政治荣誉,更是政治责任,要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加强学习实践,努力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调查研究的能力、服务界别群众的能力。要了解政协工作,准确把握政协组织性质,履行政协主要职能,将“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十八字要求贯穿工作生活始终,践行好新时代的新使命。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