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系天下,爱心献渠江
作者:李芳     发布时间:2019-12-17     信息来源: 县经促办     浏览数:

12月17日上午,由安化县经促会广东分会捐助的280套冬季爱心校服到达渠江镇连里完小。连里完小是一所农村偏远学校,大多数学生都是留守儿童,父母长期在外打工,经济并不宽裕。一部分孩子家庭贫困,常年穿着破旧的衣服,所以能穿上校服是孩子们长期以来的梦想。

微信图片_20191218101049

今年国庆期间部分安化籍在粤爱心人士回乡省亲后得知这一情况,立即向广东经促分会反馈,分会在第一时间向各位企业家发出倡议,短短几天时间募集资金近十万元,一部分资金为连里完小每名孩子捐赠一套校服,为孩子们的成长送上一份爱心。剩余的资金捐赠给安化县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帮助更多贫困的家乡学子。在校服制定完成后,第一时间与该校校长联系,将校服送达渠江镇连里完小。

微信图片_20191218110131

收到校服后,学校组织全体学生举行了“校服发放仪式”。校长胡勤读在致辞中特别感谢安化县经促会广东分会的善举,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并引导学生懂得和学会感恩,要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动力,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温暖关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