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化县经促会长沙分会、长沙市安化商会年会胜利召开
作者:李芳     发布时间:2020-01-13     信息来源: 县经促办     浏览数:

2020年1月11日,2019安化县经促会长沙分会、长沙市安化商会年会暨“黑茶大业健康中国”年度盛典在长沙市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安化经促会,商会代表、长沙各行业安化籍知名企业和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共迎未来发展新征程。县委书记刘勇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副主任肖伟群、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艳云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5113619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安化县经促会长沙分会、长沙市安化商会会长胡国安致欢迎词。他总结了2019年商会发展成果:分会内部机构更加健全、运作更加规范、行业更加多元、活动更加多样、作用更加显著、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他提出,2020年,安化商会将继续强化“平台”和“桥梁”作用,内外挖潜,扩容拓新,发挥优势,提升服务,使商会真正成为团结之家、服务之家、温暖之家,促进安化籍企业家在长沙健康发展,努力成为省内一流商会。

微信图片_20200115113636

分会副会长兼轮值会长吴松祥作分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他表示:安化县经促会长沙分会、长沙市安化商会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强长沙、安化两地联络和沟通,做好信息交流,并积极发展吸收优秀的会员企业加入商会班组,壮大商会的实力,凝结安化籍企业家力量,取得明显发展成果。2020年分会将努力实现商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推进“四好商会”建设,全力做好会员服务工作,让商会成为会员们可以依赖和信任的“港湾”!也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商会平台作用,持续开展行业交流活动,助力家乡经济发展,同时紧跟时代步伐,强化政治引领,推进商会党建工作,促进项目合作、市场开发,实现共筑平台、共同发展的最终目的。

微信图片_20200115134511

县委书记刘勇会代表安化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所有在外的安化老乡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2019年安化发展硕果满枝,一是三大攻坚战有了新成果,安化县已于2019年4月26日经湖南省人民政府行文批准脱贫摘帽;二是安化黑茶、梅山文化产业、茶旅文康融合等特色产业有了新成效;三是交通、产业、民生等重点项目有了新进展;四是营商环境有了新变化;五是民生民利有了新进步。他表示,安化籍企业家在外发展得好就是家乡的骄傲!企业家们有机会回馈家乡发展也是大家的期待,家乡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安商的共同支持和创造。安化是大家梦想起源的地方,希望广大安商逐梦而行,携手共进,助推家乡实现发展大跨越。

微信图片_20200115143544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