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经促会华东分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全体会议暨南京联络处成立庆典
作者:李芳     发布时间:2020-07-12     信息来源: 县经促办     浏览数:

2020年7月11日,安化县经促会华东分会第一次理事会全体会议暨南京联络处成立庆典在南京顺利举行!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伍亮、县政协常务副主席廖小寒出席活动。

安化县经促会华东分会前身为上海分会,成立于1986年,2016年更名为安化县经促会华东分会,分会本着“各尽所能,改革创新,开放共享”理念,越来越多的安化老乡积极参与到家乡经济建设与扶贫助学等公益事业中。南京联络处是在南京“安化一家亲”活动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安化一家亲”由原宏光集团党委书记、顾问刘新安倡导发起,多年来,通过凝聚乡情,共商合作, 助力家乡经济建设与扶贫助学。并涌现出了戴国亮,文吉秋等一批支持家乡建设的爱心人士。

会上,理事长佘焱对分会2020上半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下半年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并对南京联络处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南京联络处成立以后,能够在华东分会理念和制度的引领下更好发展,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与时俱进,发展壮大组织;希望南京联络处能够密切联系好南京地区的理事和老乡,了解大家的想法和需求,响应大家的呼声,更好地为南京地区的老乡服务,且及时将南京地区老乡的动态反映给理事会,同时也将华东分会的理念传达给大家。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伍亮简要介绍了2020年县域经济发展的一些基本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华东经促分会所做的工作。在谈到今后的工作时,伍亮希望华东分会健康发展,不断壮大。要在更加广泛的领域内发展理事成员,多渠道、多层次、多方位调动在华东地区安化人士的爱乡、助乡之情;希望广大老乡一如既往地关心热爱家乡,为家乡发展多献睿智之策,为家乡事业多注新鲜活力;一如既往地在基础设施建设、扶贫救灾、慈善助学、关爱弱势群体等各个方面奉献爱心。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与县经促会和华东分会加强联系,继续关心和支持安化的建设,共同促进安化发展。

7月12日上午,南京联络处在江苏宣泰酒业有限公司正式挂牌,下午参观考察了安化籍企业家贺婷公司——艾斯梯电子(南京)有限公司。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