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经济建设促进会云南分会2019年年会暨第四届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李芳     发布时间:2019-11-24     信息来源: 县经促办     浏览数:

11月23日安化县经促会云南分会2019年年会暨第四届换届大会在昆明举行,名誉会长吴琨琪、王宏亮,顾问蒋楚明、姚新怀、陈新宜,县政协副主席廖小甫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与参会的安化乡亲共叙乡情、共谋我县发展大计。

年会由新任秘书长肖勇峰主持,云南经促分会第三届理事长王宏亮对分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新任理事长夏幸君在大会上致辞,他表示:云南经促会的宗旨是创造在异乡打拼的乡亲们情感上的归宿,建立老乡之间互动交流、抱团发展的共赢平台,培植老乡们对家乡热爱与奉献的家园。他真诚的希望各位老乡不论从事何种行业,在自己事业发展并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的热爱家乡、宣传家乡、支持家乡。

微信图片_20191127172257

廖小甫充分肯定了云南分会做出的成绩,同时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调云南经促分会要创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全面打响安化人品牌。理事会成员要团结一心,秉公办事,树立奉献精神,广大会员要顾全大局,严格遵守分会章程,办好企业,发展事业。坚持以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以加深了解、加大合作、加快发展为主题,以多种形式的活动为载体,在经促会的平台上,实现资源与信息共享、团结进取的活动机制。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