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9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     浏览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梅城镇政协委员工作室联合梅城志愿者协会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深入基层联系界别群众,结对帮扶彰显委员担当。

  家住梅城镇望城村的魏华今年62岁,身患疾病,她丈夫和儿子多年前去世,独身一人一直靠政府救济生活。安化县政协委员、梅城镇政协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刘凤华在得知情况后,组织多名政协委员上门慰问,为她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并嘱咐她要注意身体,鼓励她坚强生活。

  “老人家您好,给您拜个早年!”来到望城村88岁的陈奶奶家中,刘凤华紧紧握住老人的手嘘寒问暖,为她送上新春慰问品,向她致以新春祝福。据悉,陈奶奶的儿子在一场意外事故中不幸身亡,儿媳妇也罹患重病去世,留下一个十五岁的孙子由她抚养,家中无过多经济来源。委员们当即为她烧上一堆新柴火,陪她聊聊家常,那燃起的温润火苗不仅温暖了陈奶奶的身体,也温暖了她的心灵。

  在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中,委员们和志愿者们竭智参与、全情投入,以善作善成的履职担当展现了梅城政协新风采。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