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塘镇政协聚焦“7+4+5+3”强化履职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7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     浏览数:

  5月24日,省政协学习联络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陈宏忠一行到龙塘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就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提质增效进行调研。

  期间,陈宏忠一行听取了龙塘镇政协关于委员工作室日常履职活动情况的汇报,对龙塘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立足全省第二大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茶乡花海安置区,围绕2133名安置人口的“安居、安业、安乐”积极履职给与了肯定,并要求要按照省政协的“7+4+5+3”工作思路,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把工作室运行好,把群众服务好。

  调研结束后,驻室委员在工作室集中学习了省政协“7+4+5+3”履职工作思路、《“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并与茶乡花海社区共商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积极做好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