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政协常委会跟踪评议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水利局相关工作实施方案
作者:安化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4-08-18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安协办发〔2014〕16号
 
关于印发《安化县政协常委会跟踪评议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水利局
相关工作实施方案》的
   
 
各乡镇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县直委员组,机关各委室:
    《安化县政协常委会 跟踪评议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水利局相关工作实施方案 》已经县政协八届七次常委会议协商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政协安化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8月17
 
 
安化县政协常委会
跟踪评议县 住房和城乡建设 局、
水利 局相关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县政协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安排,特制定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水利局相关工作进行跟踪评议方案。
一、评议目的
通过了解2013年民主评议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水利局相关工作以来的整改情况,常委会对工作效果作出总体评价,进一步促进相关工作的开展。
二、评议内容
县政协八届四次、五次常委会评议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水利局整改方案落实情况。
三、评议时间
县政协八届八次常委会议。
四、评议组织领导
1. 成立跟踪评议领导小组:由主席李太源任组长,副主席刘化、蒋毅华任副组长,廖小甫、彭桂明、李汉初、夏富强、黄正良、夏秀云、蒋平、王青山、肖辉、王勋、赵亚飞、陶用来、吴继辉、易德、张祖雄、梁大宏、肖可训、张毅等同志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夏富强、夏秀云同志分别兼任跟踪评议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水利局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2. 参与评议人员:主席会议成员、全体常委、机关委室主任、乡镇政协联工委主任、县直委员组组长。
3. 邀请参会人员:县委联系政协工作的领导;县委联系、县政府分管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县水利局的领导;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察局、县委巡察办、县绩效考核办、县优办等单位负责人;县政府办联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水利局工作的副主任;房地产开发商代表 、涉水企业代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群众代表
4. 列席人员: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 县水利局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县 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与县水利系统的政协委员。
五、评议方式
召开政协常委会专题跟踪评议会议。在评议前,跟踪评议领导小组视察被评单位2-3个现场,听取被评单位的整改情况汇报,同时听取东坪镇政府、县城南区管委等相关单位对被评单位整改情况的评价。
六、评议程序
1.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水利局局长用PPT的形式,汇报整改工作情况。(不超过20分钟)
2. 跟踪评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分别作跟踪评议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水利局相关工作整改情况中心发言。(不超过10分钟)
3. 常委及列席会议的人员发表评议意见、建议。
4. 常委会对评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的整改评价及建议意见进行举手表决。
5 、领导讲话。
 
 
 
 
 
 
 
 
 
 
 
 
 
 
 
 

抄送 :有关县直单位
政协安化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8月18日印发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