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委组走访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     浏览数:

各乡镇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县直委员组,机关各委室:

经县政协九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研究,定于11月份开展乡镇政协联工委和县直委员组走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主席会议成员带队走访乡镇政协联工委和县直委员组,了解委组工作情况,听取委员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与乡镇联工委、县直委员组的联系沟通,增强政协委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畅通民意表达渠道,为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二、 走访时间

2019年11月上中旬,具体时间由各走访组另行通知。

三、走访对象

乡镇政协联工委、县直委员组及驻在乡镇(组)的县政协委员。

四、活动方式与主要内容

1.召开座谈会议,了解委组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政协委员“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听取委组负责人、政协委员对2020年全县政协工作、县政协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2.实地走访政协委员;

3.督促指导委组大会参政议政发言工作,部署委组负责人在政协常委会上述职等工作。

五、 分组安排

组别

带队领导

成  员

走 访 委 组

1

王益文

刘学军

肖  辉

仙溪镇、长塘镇、大福镇联工委,教育组

2

蒋毅华

夏富强

王青山

小淹镇、江南镇、滔溪镇、田庄乡联工委,经科组、经贸组

3

杨慎之

黄正良

夏新华

东坪镇、龙塘乡、冷市镇、羊角塘镇联工委,医卫组

4

王运明

罗艳群

罗雅琴

平口镇、渠江镇、南金乡、古楼乡、烟溪镇联工委,人资环组、新闻文体组

5

廖小甫

刘宝祥

杨  琦

高明乡、清塘铺镇、梅城镇、乐安镇联工委,社群组、法制组

6

李艳云

李  芳

傅冰清

柘溪镇、马路镇、奎溪镇联工委,工商联组

六、有关要求

1.委组走访活动由各走访组排一的成员牵头负责,车辆由办公室统一协调。

2.委组负责人要通知、组织政协委员参加座谈、走访活动,同时按要求提交书面汇报材料,认真准备在政协常委会上的述职材料。

3.各走访组要将走访情况和收集的意见建议及时整理,报办公室汇总。

政协安化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1月1日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