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政协第十届第一次会议第063号提案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周姚委员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保障的建议提案收悉。现就有关事项答复如下:

1.切实保证城管编制人员需求,核定县城管局各类编制151名,目前实有127人,尚有空编;下一步积极支持城管局通过招聘、选调等多种形式补充人员力量。

2.差额编制人员如需调整编制性质,城管局可根据机构编制议事规则,向县委编委提出相关请求,经县委编委审定后才能调整编制性质。

3.社会人员如要进入体制内“凡进必考”,临聘人员同样要遵循该规则,没有其他途径解决编制问题。

4.介于我县实际财力,县财政已通过县城管局收取的相关非税收入全额返还来保障;若我县财力状况得到改善,县财政局下一步将加强对综合执法的财政保障。

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城市管理保障工作。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安化县委编办

                                                       2022109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