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64号提案的答复
作者:安化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5-11-08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李太坤委员:
    您好!您提出的《以超前意识搞好经济开发区配套服务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对经开区工作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县经开区及相关职能部门到省内外的经开区学习园区规划建设、管理体制、融资途径、经营理念等先进经验。县人大、县政协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关于如何支持经开区可持续发展”问题开展了一系列调查与研究,并配合县委、县政府出台了《关于支持安化经开区可持续发展的若干意见》,切实解决了园区规划、管理体制、人员编制、要素保障等一系列问题。
江南工业园是安化经开区的母体,在重新调整园区规划和管理体制后属县经开区的托管园区,征地拆迁、社会事务都由江南镇人民政府负责。您提到的提高征地补偿标准问题,社会关注度高,敏感性强,一旦把握不好会给全县的征地拆迁带来无穷的隐患,县经开区与江南镇人民政府在实施江南工业园征地拆迁工作时会充分协调,稳妥推进。
关于把惠民政策灵活运用到征地拆迁中去,这是江南镇人民政府值得研究的问题。只有地方政府才能科学地应用好政策,发挥惠民政策的最大效应,但千万不能做桃芽嫁到桔树上的事,到头来毁了芽头又毁枝,得不偿失。县经开区将配合江南镇人民政府争取更多更实在的优惠政策,灵活运用到征地拆迁中来。
关于征拆户生存与发展问题,县经开区已完善服务体系,由企业服务中心专门负责企业的劳动用工、科技创新等工作,县经开区在为企业服务时将优先考虑征拆户的合理诉求。
非常感谢您对园区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特此函复。
 
 
安化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5 年7月 日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