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48号提案的答复
作者:安化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5-11-02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黄水滔、袁晓虹、袁建兵、刘国才、胡金台、赵国友等委员: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 《关于恢复原清塘铺镇镇区城建规划的提案》 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清塘铺镇政府已委托县住建局二级机构县规划勘测设计院编制《清塘铺镇G207线改道及城镇道路调整规划方案》,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1.G207 改线:由于二广高速在清塘铺镇过境,考虑207国道与二广高速清塘铺镇互通衔接,“十二·五”规划拟将207国道移至镇区外。
2. 清塘街路幅修改:清塘街(207国道镇区段)规划路幅宽度为24米,但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因大部分居民房屋建设于总体规划编制前,如按原规划实施,则拆迁退街任务巨大,成本高昂。为便利当地群众,清塘铺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特作出对清塘街(207国道镇区段)路幅宽度由24米调整为20米的决议。
3. 改道207线的行车道宽度为12米,道路控制线为每侧20米,总道路控制范围为52米。
4. 《清塘铺镇G207线改道及城镇道路调整规划方案》已于2015年7月23日通过了专家例会审查,报县城乡规划委员会例会审查通过后即可批复。
非常感谢你们对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函复。
 
                            
                        二○一五年六月 日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