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57号提案的答复
作者:安化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5-11-02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傅湛丽委员:
    您好!您提出的《要持续推进梅城镇城镇建设步伐》收悉,现答复如下:
梅城镇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和生态优势,是前乡片的中心乡镇,县委县政府一直致力于将其打造为县域次中心,因此,持续推进梅城镇综合开发建设发展势在必行。
1. 关于交通建设。县政府正就S224梅城绕城公路建设与市公路局进行对接,计划年内完成征地拆迁和开工路基建设;南桥大道将“二广高速”复工同步启动,争取在“二广高速”通车前拉通南桥大道;东梅公路年内完成公路方案优化设计等前期工作,正式开工且完成投资5000万元。
2. 关于优惠政策。2015年7月,省委、省政府已经同意决定将梅城镇作为全省新型城镇化试点建制镇,赋予梅城镇先行先试政策,并给予一定资金支持。县政府正在抓紧制订,将会尽快出台一系列支持梅城镇发展的优惠政策。
3. 关于项目扶持。2015年县政府将东梅公路和梅黄公路列入全县18个重点工程项目,在其他项目安排上都将向梅城倾斜,最大限度地支持梅城镇发展。
非常感谢您对梅城城镇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函复。
 
 
          安化县梅城综合开发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 年7月 日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