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17号提案的答复
作者:安化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5-11-02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刘伟、刘迪光、夏芳等委员: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采取强力措施,彻底整治“步行街”》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5 年6月16日 起,为进一步加强东坪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县城市综合管理办公室(简称县城综办)制发了《东坪镇解放路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简称《方案》),并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市容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整治。
根据《方案》规定,县城综办从以下几方面加强对东坪城区的市容环境卫生监管:一是重点整治各主次干道占道经营现象,规范交通路口流动摊贩经营行为,督促门店做好门前三包工作,整治市场周边秩序,消除脏、乱、差现象;二是对乱搭乱建的构筑物予以拆除。对主干道私设的障碍物、水泥斜坡,建筑工地未规范的围挡,消防通道的违章构筑物等进行清除;三是对户外广告牌进行清理整治;四是规范大码头夜市摊点经营场所。对违章设置的夜市摊点进行取缔。
目前,为配合县城创卫工作的开展,县城综办在市容环境卫生的监管上实行了常态化巡察,设置了城管投诉电话并予以公示
非常感谢你们对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函复。
 
                          
       
     二○一五年七月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