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54号提案的答复
作者:安化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5-11-02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和畅、宁光华、陈立辉、喻国保、田拥军、宁谨成、黄艳红、田效军等委员: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请求加速启动牛大公路建设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高度重视牛大公路建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目前,前期工作已完成80%,包括:工可编制、防洪评估、水土保持、地址灾害评估,并已获得省发改委批复。6月10日,我们就牛大线下一阶段的施工图设计,陪同省厅、市局的相关领导和专家现场察看了牛大线的实际情况,上级领导对牛大线的建设作出了积极评价。下阶段我们将与大福镇政府共同努力, 积极与省厅、市局对接,全力以赴加快牛大线建设前期工作进度,力争项目尽早开工。
非常感谢你们对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函复。
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2015 年7月10日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