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61号提案的答复
作者:安化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5-11-08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夏岳生、刘德文委员: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尽快建设安化县物流信息中心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诚如你们所提,近年来我县矿产业和黑茶产业快速发展,企业对物流服务的需求剧增,但与之密切相关的现代物流业还处于发展初始阶段。随着二广高速、马安高速即将建成,以及S308和S225的升级改造,在我县建立物流中心的硬件条件逐渐成熟。为此,我县近年来相继启动盛世茶都黑茶大市场、 万隆黑茶产业园、南方茶叶交易市场及中辰置业等较大型物流园项目建设,逐步建成集仓储、交易、电子商务、文化为一体的物流产业园。这些平台的建设,不仅能大大提升我县茶叶加工企业的营销水平,迅速提高安化黑茶的市场占有率,同时也将有力促进我县其他特色产品和各种生产要素的流通,降低交易成本,更好的推动我县经济的发展。 加快我县物流业发展任重道远,我局将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努力为安化物流业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非常感谢你们对安化经济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函复。
 
                          安化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5 年7月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