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19号提案的答复
作者:安化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5-11-02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胡化安委员: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在冷市镇修建一座35KV变电站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 关于在冷市镇修建35KV变电站的问题。根据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我公司计划于2015年至2016年拟建设的江南110KV变电站即将开工并于2016年投运,将原拟建设35KV冷市变电站的规划调整为“十三五”建设110KV冷市变电站。江南110KV变电站投运后,能大大缓解向冷市供电的35KV羊角塘、龙塘变电站的压力。同时,准备在近期新建一条10KV羊角塘至大桥的线路,加强向冷市的供电。如果近期在冷市修建35KV变电站,不久又要改建,势必会造成重复建设,敬请理解。目前,我公司已将110KV冷市变电站纳入“十三五”建设规划,前期已开始初步选址工作,并与冷市镇政府就该变电站建设土地调规达成一致意见。
2. 关于重新设立冷市供电所问题。冷市镇与龙塘供电所及羊角塘供电所均不足20公里,龙塘供电所及羊角塘供电所均能保证冷市镇的供电服务需要,因此重新设立冷市供电所没有必要。为确保供电服务,我公司通过进一步完善抢修机制,各供电所均增配服务抢修车辆,落实台区经理负责制,加强供电服务考核,来满足广大群众供电服务需要。
非常感谢你对电力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特此函复。
 
 
国网安化县供电公司
2015 年7月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