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34号提案的答复
作者:安化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5-11-02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刘定中委员: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对高中教育投入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县财政逐年加大对高中教育的投入。2014年,县财政解决了高中离退休教师的津贴问题。2015年人平每月增资300元,纳入财政预算。同时,县财政对2006年以前退休人员自2009年起连续补助6年的经费,纳入预算。对于高中学校教师的绩效工资,县财政也通过调整支出结构,进行了预算,做到与义务教育阶段教职工一视同仁,人均预算23640元,未留缺口。
我们将积极拓展筹资渠道, 借助各级专项资金的东风,统筹安排“普通高中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改善中等职业学校办学条件”、“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城市维护建设税”等专项资金,用于校园校舍维修建设、设施设备购置,以改善高中学校的办学条件。
总言之,由于地方财力有限,我县对高中教育的投入存在严重不足,教师待遇差,工作压力大。我们将进一步正视这一问题,争取今后逐年增加对高中学校的投入,促进高中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非常感谢您对我县教育工作的关系和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函复。
 
 
 
                   安化县教育局
                           2015 年7月 日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