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16号提案的答复
作者:安化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5-11-02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危广安、赵亚飞委员: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 关于建议加大政府财政投入、搞好我县艾滋病防治工作》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县自2000年发现首例艾滋病感染者以来,艾滋病感染人数逐年递增,艾滋病防治工作日趋严重,截至2015年5月31日,我县累计发现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378例。为切实抓好艾滋病防治工作,近年来我局开展了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与政策倡导、自愿咨询检测与疫情监测等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县艾滋病疫情十分严重,防控工作仍然十分艰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我县艾滋病防治能力建设、宣传教育和政策倡导,积极向县政府和有关部门汇报,协调公安、财政等部门,履行工作职责,加大财政投入,确保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开展。
    非常感谢你们对我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函复。
                             
 
 
  安化县卫生局
                              2015 年7月 日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