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29号提案的答复
作者:安化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5-11-02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名安、谌少生、黄军、黄厂等委员: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修建马安高速连接江南镇二级公路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新增省道S240线将连通资江南北江南镇和龙塘乡,该省道江南至龙塘段是湖南省国省干线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安化县境内国省干道的重要一脉,同时也是马安高速江南连接线。项目起于省道S317(安化县龙塘乡 ),与S317平交。沿线经过岩门村、东溪村、柏梅村、江北村,横跨资水后与江南镇处省道S308平交,全长13公里。 该项目的建设,将极大地改善安化县干线公路路网,促进当地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改善交通运输条件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该项目已委托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我们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进度,力争项目尽早开工。
非常感谢你们对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函复。
 
                              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2015年7月10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