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30号提案的答复
作者:安化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5-11-02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程兆宝、梁超英、谌志彪、朱建湘、蒋科等委员: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率先做好柘溪“三场”旅游规划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 《安化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14-2030)》(以下简称安化旅游发展总规)于2014年5月 通过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 我县旅游资源的开发、建设将依据总规进行定性、定位、定向、定型。
二、 根据我县旅游发展总规,我县旅游总体规划为四区,即梅山古国文化探秘旅游区、陶澍故里文化体验旅游区、茶马古道民俗风情旅游区和雪峰胜境山水休闲旅游区,提案中所阐述的柘溪“三场”在总规中即为雪峰胜境山水休闲旅游区,是我县近期旅游项目开发的重点区域。
三、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2015年6月,县旅游办与县经合局已联手编制《雪峰胜境旅游招商手册》,雪峰湖旅游的招商引资工作已经启动。柘溪“三场”的旅游项目规划将在招商工作有定论后,由开发商依据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及安化旅游总规,适时启动。
非常感谢您对旅游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函复。
 
 
 
安化县旅游事务管理办公室
2015 年7月 日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