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平台 > 县政府办
索 引 号: 694041623/2019-612939 文 号:安政通〔2019〕6号 统一登记号:
登记日期:2019-09-18 发文日期:2019-09-20 信息时效期:2024-09-18
所属机构: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公开责任部门:县政府办
关于开展全县资江支流河道采砂活动专项整治的通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信息来源: 安化县政府网     浏览数:

AHDR-2019-00003

安化县人民政府

关于开展全县资江支流河道采砂活动

专项整治的通告

安政2019〕6 

为进一步规范河道采砂管理秩序,严厉打击法采砂行为,维护良好的水生态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和《湖南省河道采砂管理办法》(湘政发〔201833号)等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县人民政府决定对县域内资江支流河道采砂活动开展专项整治。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河道内砂卵石属于国家矿产资源我县资江支流砂石资源的开采和经营授权县梅山城投公司负责。

二、其他任何企业(个人)不得在我县资江支流河道开展采砂活动。违者,须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立即停止规定期限内自行恢复砂场原貌,否则将由县水利部门依法强制执行

三、县水利、公安、交通、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市监等部门要依据各自职责严格执法,进一步加大对非法采砂行为的查处力度。对煽动、组织和实施暴力抗法行为的,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置;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各乡镇人民政府广泛开展宣传,切实配合各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专项整治,确保整治成效

  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对非法采砂行为进行举报。举报受理电话:07377224705(安化县水利局)。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安化县人民政府

                                              2019918

相关文档《安化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全县资江支流河道采砂活动专项整治的通告》政策解读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