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安化县梅城晨光路的尘土飞扬,居民受不了

最近由于中梅豪庭高层住宅开挖拖碴土,整个安化县梅城镇晨光路尘土飞扬,过往行人睁不开眼,张不开嘴,搞得一踏糊涂!请梅城镇政府重视居民的投诉,与环保城管部门拿出个具体措施来,或一天多洒几趟水,反正要将扬尘压下去才是。

写 信 人:市民
写信时间:2014-01-08
信件回复:

最近由于中梅豪庭高层住宅开挖拖渣土,导致梅城晨光路尘土飞扬,周边居民的生活受到影响。梅城镇政府很重视此事,已责成梅城镇环卫所处理了该问题。梅城镇环卫所通过采取多方面措施,已经使晨光路的尘土问题基本得到解决。一是增加清扫人员。除了原来分配在该路段的清洁员外,环卫所又从别的路段抽掉了几位清洁员,以保证有足够的人手清扫尘土。二是加大洒水力度和次数。原来该路段每天洒水两次,现在增加到每天三至四次。这样不仅增加了空气的湿度,而且减少了尘土的飞扬。三是使用高压水枪对整个路段进行了全面的清洗。通过高压水枪的清洗,洗去了大量遗留在地面上的渣土,同时又保证了路面的干净。

回复部门:安化县长热线办
回信时间:2014-01-08
满 意 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