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2021年,村里还只有2g网络,恳求领导帮忙解决。

领导们好,2021年了奈何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冷市镇南华村原又一村水库内的大山里居民一直没有网络信号,只有2g信号,发信息都需要很久很久,因为都在外务工装无线又麻烦价格划不来,手机只能用来打电话,流量套餐每次回家用不上,都只能到领居家蹭网,恳求领导联系移动公司建立网络基地,现在村民务工赚钱都在里面新建了房子,大家除了自己有无线在家里有信号,外出散步路上手机却只有2g网络。拜托解决2021年了,大家都是5g。谢谢

写 信 人:任素洁
写信时间:2021-06-12
信件回复:

    经核实: 现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县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张海峰于2021年6月17日到现场处理。经查,用户18374268083投诉地点为益阳市安化县冷市镇南华村(原又一村水库周边)。安化移动公司于6月17日对现场进行覆盖测试,为弱覆盖区域,该区域位于山区,山体阻挡严重,周边站点优化调整无法解决问题,需新建保障网络覆盖。目前已将该处情况信息收集上报市移动建设部门,待批复。如有疑问可致电益阳移动安化分公司,电话号码13487826511,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回复部门:安化县
回信时间:2021-06-21
满 意 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