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安化环卫工人是好样的

我是东坪镇解放路毛家巷一住户,由于毛家巷没有垃圾中转站,只有几个临时放置的垃圾桶,每到春节期间,由于清扫清运不及时,垃圾堆积如山的现象时有发生,严重影响了该巷居民和车辆的出入,附近居民怨声载道。

近年来,毛家巷不仅添置了体量较大的半机械化垃圾箱,而且加大了清扫清运的力度,特别是今年春节期间,该垃圾聚集点的清扫清运比往常更加及时、彻底,让附近居民过上了一个洁净的春节。

正是有了这样一群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环卫工人,才有我们现在这样美丽、洁净的家园。

安化是我家,卫生靠大家!值此安化创建省级卫生城市之际,呼吁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写 信 人:市民
写信时间:2014-02-10
信件回复:

感谢夏先生对我们政府工作的支持,祝你新的一年里马上有钱,马上有好运,谢谢。

回复部门:安化县长热线办
回信时间:2014-02-25
满 意 度: 无反馈